【 育兒分享 – 美強生純睿 】

— 貼近母奶、好銜接的配方 —

 康寶1歲後的營養補充就靠這罐!

 

 

各位阿爸阿母大家好,新寶媽又來推薦好物

今天要分享我們家康寶一歲後的成長配方

『 美強生純睿3,為寶貝精選的高規配方 』

 

 

你永遠不會習慣,嬰兒以咻咻的速度在長大!

前些日子還依偎在我身上喝著母奶的小嫩嬰

一下子突然就會站了,這兩天居然還

給我在學走~為母我心裡無聲的吶喊:

「噢~可以先不要嗎?」一方面捨不得

小嫩嬰瞬間就長大了,另一方面是寶寶在

會爬、走以後,就成為名符其實的小怪獸啦~

整天四處探索抓也抓不住~哈( 這是重點

 

  

其實康寶一歲後,我就開始有點希望他放過

我的捏捏 畢竟他乳牙越來越多顆,

囓齒系小孩在吸奶時真的有點可怕...

再來就是我的奶量已經漸漸不夠供應他

全天候自助式喝到飽了!

我試過蠻多家一般配方的奶粉都喝幾次就不喝,

除了有些喝了便便卡住4-5天之外

大部分都是喝個幾口就想轉頭找我的捏捏

奶瓶想督進他嘴裡,不是緊閉就是要喝不喝的,會吐奶還給我= =
在想配方奶跟母奶味道是真的就差那麼多喔!?

因為最近有看到一些親子雜誌跟新聞有講到A2

新聞說:牛乳中挑選出來的A2,比較貼近母乳,成分溫和銜接會更容易
去藥局觀望的時候選擇有兩三支奶粉,跟藥師討論請他一個個介紹之後

我才選了美強生純睿,希望他喝得跟母奶一樣好

 

 

純睿來源選自荷蘭純種A2乳牛,這純種乳牛

只佔A1/A2乳牛的30%,營養好吸收

溫和不刺激,幫助消化,使排便順暢

 嬌嫩寶寶也能輕鬆適應。

 

 

接著來分享一下純睿3的開罐及沖泡方式

第一次接觸這種,從開罐到沖泡過程都覺得很優雅

開蓋後可看見挖杓卡扣槽,拿起卡扣槽

中間的挖杓,即可輕鬆撕取密封鋁箔膜 

一來很好找湯匙,不用為了撈湯匙,

一直敲敲打打罐子晃動奶粉(我覺得這樣會增加受潮的面積)

再來湯匙有固定好,開蓋一拿就可以挖奶粉,很順手

手也不會沾到奶粉黏黏的

 

  

挖杓設計的也很好握,最重要的是罐口有

  取粉刮片,能精準的取量,這點我很喜歡!

因為寶寶有時餓的突然,而且你們如果看過

我在沖泡時,那背後渴望又炙熱的眼神

就秒懂我有多需要精準快速的搞定這過程 

 

 

這邊有沖泡說明圖示,給大家參考一下 

 

 

  還有個我想特別分享的優點,

就是它的粉末非常細緻好溶解

照片中我沒有搖晃奶瓶,約10秒迅速溶解

這也太酷了吧!(有圖有真相啦

  

 

會選這罐其實還有一個主要原因是藥師說純睿含有MFGM
這也可以幫助寶寶擁有類似喝母奶的保護力
有保護力的話,也能減少寶寶不舒服的時間  

由內而外的保護力,接觸外在環境也不擔心

 

 

純睿的成分都很棒,難得能看到他這樣抱奶瓶喝,

我也是很感動~喝了快半罐,我們白天餵配方,

晚上親餵給他安全感,中間轉換的都很順

感謝美強生純睿打造了高規配方,

成為寶寶的強力後盾,讓我家康寶

頭好壯壯,每天愛喝又能顧及營養所需~

快到美強生官網申請體驗罐!  點我申請

  

  

官網了解更多  美強生 純睿3

 

謝謝各位賞文,祝大家育兒生活幸福快樂 

arrow
arrow

   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