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英國喵屋軟糖】

 素食者也可享用的軟糖 

   貓咪造型,軟糖控/貓咪控必買!

 

 

 終於要開學啦!媽媽們無不歡欣慶祝!

來推薦大家一款素食者也可享用的軟糖

吃點甜甜,釋放累積已久的壓力吧!

 

 

英國喵屋軟糖有五種口味(如圖)

我的是125g的無夾鏈袋包裝

官網另有販售145g的夾鏈袋包裝

它是天然果汁萃取最能呈現天然風味

不添加棕櫚油/棕梠蠟/人工色素

 讓我們趕快來「視吃」一下吧 

 

 

★愛爾蘭草莓公爵貓★

– Wild Strawberry –

 

 

新寶看到貓咪造型軟糖先被萌翻一波

直指著要吃貓咪軟糖~~~ 

 

 

拿到軟糖開心的模樣,我立馬捕捉起來

小孩子就是如此天真單純!草莓口味的

軟糖有著親切自然的草莓香氣,我喜歡

 

 

★威爾斯藍莓伯爵貓★

– Blueberry Bliss –

 

 

偶爾會讓兒子吃一點天然水果軟糖

記得兒童吃軟糖時大人要在旁邊陪同唷

 

 

藍莓口味的軟糖甜中稍微帶點酸度

很適合偏愛微酸的軟糖控 

 設計旁白:「挖屋~酸酸甜甜好好吃唷」

 

 

★蘇格蘭西瓜男爵貓★

– Sour Watermelon –

 

 

西瓜口味的軟糖是我最愛的一款

顏色超討喜,口味在市面上也少見

 

 

吃起來甜甜的,有淡淡西瓜果香

軟糖上的糖粉增添了口感卻不膩口

  夏天吃上幾塊真的能感受到幸福 

 

 

★英格蘭芒果侯爵貓★

– Tropical Mango –

 

 

芒果也很合我的tone~根本夏日軟糖

 

★溫莎櫻桃騎士貓★

– Very Cherry –

 

 

新寶吃到櫻桃口味時的表情超有趣

被我迅速按下快門捕捉到連拍畫面 XD

 

 

先是豪邁的一口塞入嘴裡品嚐

 

 

咬了幾口,口水與櫻桃果汁融合後

新寶發現這酸度他不行~表情馬上改變

 

 

小臉蛋皺在一起變成一顆大酸梅 XD

可見櫻桃是比剛才那包藍莓口味的

  酸度再高出一些!哈~太有趣太可愛了

 

 

但,就算被酸到,新寶吃完一顆還是

不自覺的把手伸進袋中要撈第二顆

  難道這是喵屋軟糖的神秘吸引力嗎~哈!

有興趣的朋友快到官網或快閃店買一波 

 

 

現在還有 禮盒版 唷  禮盒版點我

 

 優惠報報 

【螞蟻窩快閃店9/2-11/10

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~彩虹市集3F

📌巧克力買31

📌軟糖買51

 

 開幕慶9/2-9/6 

📌只要任一有照證件之編號,

含有數字「269」,出示證件即可享九折

(註:特價組合商品不適用)

 

還有更多快閃店限定好康  點我了解

 

 

 螞蟻窩官網 

 FB粉專  

 I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