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TECO 東元 】

 slim無線吸塵器 - XJ1809CBW 

 — 體驗真正的輕巧與強力 — 

 

 

有三個孩子的我,每日做家事的時機

就只有孩子午睡的30分鐘...掃地拖地

   什麼的,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去搞它了!

  而吸塵器成為我家清潔上的終極救星~

 不管是地毯或地板、冷氣、風扇、窗簾

 甚至天花板的邊角,都可以用以下這台

 來搞定!而且非常輕、聲音也不會太大

 

 

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家的魔法家電

 TECO東元–slim無線清淨強力吸塵器

型號是【XJ1809CBW】,現在買就

送豪華配件包,大家稍後可以注意看

   配件包的照片,超大一盒真的很狂!

  送完為止~大家要手速,先買先贏 

 

 

【 900g 超輕機身設計 】

其實我平時吸完地是直接靠牆放

也可以使用它自身附的壁掛收納架

將它掛於牆收納上幾乎不占空間

個人覺得是非常適合現代小家庭使用

 充電也只要約3小時即可滿血復活!

機身只有900g相當輕巧,讓我輕鬆

  駕馭,連三歲的新寶拿著也不費力

 話說看新寶使用吸塵器還滿療癒的~哈XD

 

 

【 體驗超強吸力 】

無刷馬達高達15000PA

讓輕巧與強力兩者畫上等號

  連頑強的灰塵都能輕鬆吸起 

 

 

【 刷頭靈巧轉動 】

這個部份真的要親自體驗才有辦法

感受!它的地刷轉動時非常的靈活

隨著地勢或家中的家具變換,常需

要轉動刷頭來清潔,輕輕扭動就能

  180°變換吸塵角度,這點我很尬意!

 

 

【 任意更換圓毛刷/長扁刷 】

長扁刷非常適用於各種隙縫空間

如兒童遊戲地墊的縫縫之間以及

衣櫥的滑軌處還有汽車座椅的隙縫

圓毛刷則適合清潔纖維表面

 如毛料地毯,輕鬆解決毛地毯的灰塵

 

 

【 附贈豪華配件組 】

 

 

【 配件有多達9種刷頭 】

9種刷頭隨意更換,輕鬆應付清潔

家裡所有物件,以下跟各位一一介紹

 

 

 尖嘴櫥櫃清潔刷 

矽膠材質的尖嘴刷適合清潔櫥櫃

及房間角落邊緣的頑強汙垢

 

 

 柔軟側邊毛刷 

柔軟側邊毛刷適合清潔冷氣出風口

同時吸入落下的灰塵

 

 

 可彎式伸縮軟管 

可搭配所有清潔配件使用,增加清潔範圍

  吸天花板或衣櫃頂端等高處時特別好用!

 

 

 伸縮角度長毛刷 

斜角度及可伸縮設計完美貼合地面

不用移動家具也能輕鬆清潔

 

 

 深層清潔床墊刷 

寬口吸頭搭配柔軟毛刷,大範圍清潔

床墊、棉被、地毯等纖維品

 

 

 圓口刷 

適合清潔高密度表面,圓口設計吸力

更為集中,我都拿來吸鍵盤表面

 

 

 伸縮細部扁平刷 

輕鬆掃落夾縫及風扇口的積塵

免去複雜拆卸步驟

 

 

【 一鍵清除集塵 塵盒可水洗 】

按住塵杯釋放鈕即可拆開集塵杯

且可將整個集塵盒用水清洗,相當方便

 

 

【 買吸塵器送豪華配件組 】

官網購買這台有送豪華配件組活動

  各位,腳手咖妹勒,衝一波了啊!

 

 

  到新寶媽粉專抽獎  

  點這邊購買吸塵器  

  吸塵器配件這邊買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