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2021最酷媽媽教室分享 】

  如何自己幫寶寶取好名?

 — 神乎奇際 AI智能取名系統 — 

|文末抽獎|

 

 

《 準爸爸、準媽媽看過來 》

準爸爸、媽咪們給新生兒的第一份禮物

就是『 寶貝的姓名 』 那麼,各位

準備用什麼方式為寶貝命名呢?

有人會依家裡的族譜排序命名、也有請

 命理老師排八字取名;還有請長輩命名

  以及自己看書取名…總之,不論如何,

從孩子呱呱落地起,家長的首要任務

   只有一個,那就是替孩子取名報戶口!

   現在,幫寶貝取好名有了新的選擇!

『 媽媽教室:幫寶寶取好名課程 』

 

 

《 2021最具話題性的媽媽教室 》

新寶媽我在孕期上過許多媽媽教室課程

真的非常非常多,也不知我哪來的毅力?

然而帶球上遍各大媽媽教室的我,也從中

  獲得不少關於生產與教養的實用知識呢!

  其中,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這堂課,

神乎奇際主辦的『 幫寶寶取個好名 』

這門媽媽教室課程,是我上過最特別

 的媽媽教室了~它主要是提供家長們

幫寶貝命名時,有更好的選擇!

像以往大家以八字命名,上了這堂課後

我發現父母竟然可以在取名時,將家庭

教養環境考量進去,並融入對孩子的期許

進而選定他的專屬命宮星座來幫寶貝命名

這樣取出來的名字是最棒、最適合他的

透過姓名星座我們了解到孩子的特質

適合發展的方向;未來父母在教養上

較能掌握如何引領孩子往他適合的路

發展!畢竟,要先懂孩子才懂怎麼教

對吧?

也因此,每次開課教室裡總是坐滿了人

   有場次就要搶報名,瞬間名額就秒殺了!

   看照片座無虛席就知道這門課有多夯啦 

 

 

《 神乎奇際 講師  張科勉老師 》

張科勉老師,有二十年取名經驗

是中國文化大學的姓名學講師

也是神乎奇際 諮詢網培訓總監

 他的演講字字珠璣,專業又風趣

張老師發現到現在幾乎都是雙薪家庭

父母雙方都非常的忙碌,因此他貼心的

設計出AI線上取名系統,讓每位父母

都能用簡單的方式親自幫寶貝取到好名

 

 

《 神乎奇際 豐富的課後禮 》

偷偷跟你們說,新寶媽我媽媽教室上

太多了,當媽後恥度無極限,只要是

台上老師問問題,我總是第一個搶著

   舉手回答。為什麼突然比求學時期認真?

 因為有獎品哈哈哈!別小看這些獎品捏

每一條紗布巾、每一顆奶嘴,這些小小

贈品都是媽媽教室主辦方的祝福與心意

讓媽媽我省了不少錢,畢竟育兒真的是

四處撒錢啊~還有取名課程豐富的課後禮

啥?連米餅都送喔!砸重本耶~米餅外面

少說也要破百呀!這堂課未免太划算 

 

 

《 幫寶寶取好名 線上課程 》

之前新冠疫情嚴峻,神乎奇際開辦了

  線上直播課程,讓大家在家就能上課啦!

新寶媽與幾位媽媽好友一起報名同場

線上直播課程,隔空當起同學彼此作伴聽著

老師講解有趣的取名五大步驟,比一起逛街

更有意義多了,而且課程是免費的唷!

 

 

課堂開始,張科勉老師提到一個我也曾

疑惑的點,就是很多人會將取名的任務

交給算命師以寶寶的八字取名,當算命師

排出一些字後,再從中去挑選中意的字來

幫寶寶命名。但算命師跟我和我的寶寶

又不熟ㄚㄚㄚ~如何能確保他單依八字

就能取出令我滿意的名字?而且命理師

取名動輒幾千起跳也有聽過上萬的,

選不到喜歡的字請老師重排還要另收費

因此張老師提倡自己親自幫寶貝取名

依照父母現今給孩子的教養環境

以及對寶貝未來的期許,找出寶寶的

命宮星座,也可以搭配 AI取名系統

來完成取名,如此一來取的名字

定能最符合我們期待。因為每個孩子

都有著獨一無二的特質。父母先懂孩子

未來才能引導他利用自己的特質去一展

並發光發熱。這也是張科勉老師

希望父母們親自幫寶寶取名的最大主因。

而我實際操作該取名系統後發現

它其實非常簡單又有趣耶,只需要幾個

步驟就能選到一個符合自己對寶貝的期許

的好名,再來就是給他適當的教養環境

  這才是送給新生寶貝最棒的禮物啦!

 

 

《 AI線上取名大師 取名5部曲 》

  取名5部曲很簡單,跟著做就對啦!

 

1部曲

– 選定符合自己期許的命宮星座 –

填好父母資料與寶寶資料後,再回答

   問題1(選擇現今家庭狀態環境)、

   問題2(對寶寶未來的期許為何)。

系統將依上述你給出的資訊去排定幾個

適合你與寶貝共同創造未來的命宮星座

你必須從中選出一個你最想要的命宮星座

這個星座選定以後就不能做更改了

 但不用擔心,星座都有詳細說明各自的特色

 

 

2部曲

– 選定姓名架構 –

像我選擇了48劃的天貴星,系統就會跳出

多種筆劃配置,讓父母配置出最喜愛的名字

建議從紅色的字做挑選,那是寶寶生肖最

適合最好的用字了。

 

 

3部曲

– 避開先天命數兇數 –

這部分系統將自動完成不用擔心

 

 

4部曲

– 選定生肖喜忌用字 –

  選擇用字後可以點擊系統左上方「儲存」

方便隨時瀏覽查看。選好喜愛的名字後

系統會顯示此名的命格及未來發展方向

非常詳細,可以細細地看並與另一半討論

 

 

5部曲

– 線上諮詢 –

哇~如此簡單方便、富有意義又美好

的名字就這樣誕生啦!這個名字充滿了

  父母對孩子的期許和親密的連結與祝福呢!

如果父母想要更了解孩子的特質及未來的

  教養方向也可以預約張老師的線上諮詢。

自己幫寶寶取個好名超有成就感 

 而且 AI線上取名系統根本佛心價來著!

跟命理師取名費用動輒好幾張小朋友相比

真心不貴,大家也可以先上媽媽教室看看唷

偷偷跟大家說個好康,有時課堂中老師也會

  抽獎或有獎徵答來贈出AI取名大師系統唷!

 

 

 

 

《 線上媽媽教室/實體課程場次 》

 現在新冠疫情相對和緩,神乎奇際提供了

兩種上課方式給準爸媽們選擇,一個就是

線上直播媽媽教室,讓所有父母不用出門

也能夠安心上課取好名;另一個是報名

實體媽媽教室,全台北、中、南各有場次

  現場體驗一下張科勉老師的言談魅力吧!

 點我報名媽媽教室 

※實體上課可免費領取豐富課後禮※

※線上上課可付運費領取課後禮和抽大獎※

 

 

 抽獎啦  

新寶媽特別向神乎奇際申請了超多好禮

 AI智能取名系統 10組 

 姓名星座書 10組 

 牛寶/虎寶取名工作書 10組 

  要送給準爸比、準媽咪! 

快進粉專參加抽獎吧!  新寶媽愛分享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