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體驗開箱分享 

【 LUCKY WAR 一折商城 】

 

 

有聽過懷孕的人運氣特別好嗎?

你自身或是身邊的人有沒有類似經驗!

新寶媽真的覺得懷孕時的運氣紅不讓,

平時對發票連200元都很難對中的我,

只是上個媽媽教室,課後抽獎都能抽中

最大獎「尿布一箱」 真是太屌啦!

 

今天要跟分享的是我最近發現的手機APP

也是另一個驗證我總有「好孕氣」的開端 

 

 

【 LUCKY WAR 一折商城 】

  

 

首先,它是一個用點數跟其他玩家

玩「猜拳遊戲」,贏得商品的概念

可選擇的產品超多,有目前最新的

   蘋果手機、掃地機器人、旅遊行程,

   更有趣的是有搶奪一折轎車這個選項!

 

  

 

下載【 LUCKY WAR 一折商城 】

之後首先會進入這樣的畫面 

 

  

 

放大來看,這六個圈圈有不同功能

   基本上就是註冊會員、儲值點數、

利用點數下注猜拳,以及利用儲值

點數時所獲得的積分換取商品等,

有問題詢問時也可加官方LINE聯絡客服

 

  

 

接下來新寶媽會著重分享以下功能,

也是此篇文章最有趣的地方—

「幸運奪寶」

 

  

 

先點選自己有興趣的商品,參加猜拳。

有時候會有「限時活動」,這次新寶媽

看到「限時1000點大放送」,想說

先試試水溫,下了一些點數跟玩家猜拳,

沒想到幸運得主竟是我耶!信心大增中 

 

  

 

遊戲方式很簡單,每樣商品圖片

右上角都有出拳需要的相對應點數

(我都選50點以下的3C商品來猜拳)

接著選擇你要出幾組剪刀、石頭或布;

每一拳都要下注點數,出好拳後按確認 

 

  

 

玩家下注猜拳會使進度條增加

  當進度達100就會立即開獎。

 

 

因幸運奪得1000點數而信心大增的

新寶媽這次看中「小米手環4」

  下了幾注玩玩看,沒想到再次中獎!

  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 會不會太扯啦!

  填妥宅配資訊後就可以坐等商品寄到啦 

 

  

 

點擊畫面下方的「會員中心」

可以看到猜拳紀錄跟儲值紀錄等

 

  

 

儲值的點數跟現金是1:1

可用信用卡等多種方式支付

 

  

 

隨著儲值或是參與遊戲次數增加

等級也會提升,每十等可獲「驚喜禮物」

 

  

 

兌換商品的隔天,禮物就火速送到啦!

迫不急待地拆開看一下我的新小米手環 

 

  

 

小米手環4我女兒已經有一支

我婆婆現在戴的小米手環3,

因服役已久,錶帶也磨耗的差不多了

 所以剛好拿來借花獻佛一番囉 

 

  

 

將這個好玩的APP分享給大家 

目前LUCKY WAR APP有一折買車

的遊戲活動,聽說未來會有一折買房

希望大家都能用少少點數圓一個夢唷 

 

 

 

★以上為新寶媽體驗分享不代表官方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新寶媽愛分享 的頭像
    新寶媽愛分享

    新寶媽愛分享

   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