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開箱–眼部按摩器】

 ME美意 – COZY EYE 眼部揉捏按摩器 

  美好的一天從open eyes開始  

 

 

COZY EYE 可視愛 眼部揉捏按摩器

↓↓↓下方是開箱影片↓↓↓

 

工作的關係,平時我要花費大把時間

在看電腦,雖然也會讓眼睛適時休息

  但一整天下來,眼睛不免有些酸澀。

 

 

所以今天要來幫我的眼睛做SPA

用眼部按摩器來讓眼部「鬆一下

 

 

【 COZY EYE 眼部揉捏按摩器 】

它是一款結合音樂、溫感與按摩

眼部按摩器。藉由三種模式的眼部

穴位按摩,搭配恆溫熱敷,同時內建

輕柔的音樂達到眼部的舒緩、放鬆

特別的是,還可以藍芽連接你的手機

一邊享受音樂、一邊按摩眼部唷!

 

 

【 關於COZY EYE三種模式 】

長按2秒開/關機,短按可切換模式

三種模式分別是:輕鬆/舒適/睡眠

★輕鬆模式:6分鐘、有音樂、有加熱

★舒適模式:6分鐘、有音樂、無加熱

★睡眠模式:9分鐘、無音樂、有加熱

 可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模式 

 

 

【 鬆緊帶及金屬質感扣環 】

頭圍的扣環是有質感的鐵灰色

鬆緊帶可根據頭圍大小自由調適

注意勿調太緊,按摩起來比較舒服

 

 

【 矽膠按摩頭的特色 】

COZY EYE 的矽膠按摩頭軟硬適中

按壓揉捏穴位的力道也不會太大

值得一提的是按摩頭可拆下清潔

清潔後對準卡槽安裝即可,挺方便的

 

 

【 COZY EYE 產品包含 】

主機、USB線、變壓器、質感收納袋

 

 

【 方便攜帶 】

外出工作或旅行時,將COZY EYE

隨手裝入產品附贈的質感收納袋

放在包包裡或行李箱,攜帶方便 

 

 

【 COZY EYE 使用感受 】

使用COZY EYE 眼部揉捏按摩器

一陣子之後我的感覺是,輕鬆模式

最適合我。如同文章開頭提到的

我工作要看滿長一段時間盯著電腦

晚上撂倒兩個屁嬰後也捨不得睡

會接著用手機追劇(相信很多媽媽

跟我一樣熬的是自由阿~)所以我用

輕鬆模式在短短的6分鐘內讓我的

整個眼部四周做一次較深沉的放鬆

 

 

它的音樂既輕快又有鳥叫聲,讓人

置身森林的感覺。輕鬆模式除了

有音樂、按摩時還會加熱,冬天超好用

溫暖又愜意,常常按著按著就睡著了

於是COZY EYE成為我的床頭櫃必備品

最近有想要再購入一台,母親節時送

給媽媽慰勞她一年以來的辛苦 

 

 

 ME美意–COZY EYE眼部按摩器 

 官網點我 

 

★以上為新寶媽開箱不代表官方發言★

arrow
arrow

   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