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有聲點讀童書套組】

 小小人類–點點書系列1-4 

 三位媽咪五個寶貝 → 三五好友點讀趣 

 

 讀者專屬8折優惠   請點我 

 

寶寶學說話從詞語開始。很少寶寶

一開始就講句子的吧?所以我每天

都用這套「小小人類點點書

陪新寶練習說話,讓孩子愛上說話

是很重要的,這樣邊玩邊學的方式

媽咪沒壓力,寶寶也覺得有趣 

  練習說話,發音就會更標準囉

 

 

有媽咪朋友煩惱自己小孩比別人晚

開始說話,甚至兩歲多了還沒開始說

所謂有意義的詞句。我的想法是,每位

孩子都有自己的學習進程,切勿將他

與別的孩子相比。總歸是會開始說話的

等他說得嚇嚇叫、每天追著你問十萬個

為什麼的時候,你才會更煩惱~哈哈!

所以我建議那位媽咪,不要過度擔心

只要每天多跟孩子說話及互動就可以

不要放過他們牙牙學語期」,反而要

好好的把握這段語言黃金爆發期」!

 

 

有些人會覺得每天跟孩子不知道要

說些什麼好,那我覺得你可以善用

這套點讀書,尤其是「寶寶愛說話」

這本。那麼,趕快與大家分享一下

我平時是如何跟新寶「聊天」的吧 
 

 

【 小小人類點點書4 –寶寶愛說話 】

 

新寶媽把小小人類這套書的遊玩

過程錄成影音檔,給大家參考唷

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

 

目前小小人類點點書一共有4本

日前得知要出第5本了!我也是

很期待一下的  點點書會隨書

附一支點讀筆。那麼,不用點讀筆

可以嗎?當然可以!用手點就好 

 

 

打開點點書4的盒子,除了書本身

之外還有一本「英語認字圖卡」

 

 

裡面有系統的收錄分類各種常見

的英文單字,像是「家族/家庭」

 

 

還有「身體部位」,介紹身體

各個部位的英語給寶寶認識

 

 

點點書本體是一隻可愛的長頸鹿

上面有五個按鍵,下方有影片說明

 

 

點點書操作介紹 ↓ ↓ ↓ ↓

 

這本書還有個錄放音功能滿不錯的

我把新寶說話的聲音「錄起來」

他看書上跑出他自己的聲音,很興奮

「錄放音功能,能比對發音是否正確」

   要知道,臨摹也是學習中重要的一環唷!

 

 

點點書錄音介紹 ↓ ↓ ↓ ↓

 

它同一個詞語收錄了四種發音

分別是「國、台、客、英」四種

 

 

翻翻看,點點書4有哪些內容呢?

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

 

有聲的認字圖卡畫風可愛又精緻

學說話學認字外還可提升美感 

點點書4裡面收錄了21大類詞語

有180種生活常用詞語及語句

 讓寶寶廣泛認識這些詞語很不錯!

另外,在這套「寶寶愛說話」中

我最愛的是它的「問答功能

可以藉由書中的提問,給孩子玩

找一找」的遊戲,我驚喜地發現

   新寶點過的詞很快就記在腦海裡了

 

 

 

【 小小人類點點書1-3 】

 

點點書1╴手腦並用有聲認知書

 

點點書1有「英、國、台」三種發音

  收錄各種豐富的主題詞語(如下圖)

 

 

有寶寶每天吃到的「食物類」、

他們最愛的「甜點和零食」、

「房間」跟「浴室」裡有什麼呢?

和各種「動作與表情」…很多樣化

 

 

 

 

最近弟媳帶姪女來我們家玩,我拿

點點書出來給姪女玩。弟媳突發奇想

把我家眾多的玩具拿來當道具

當姪女點到漢堡的時候,就把漢堡

從身後變出來,點到香蕉跟薯條時

也是這樣做,像在變魔術一樣

姪女看到圖片具象化了,超興奮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點點書也可以跟實物作結合,幫助

寶貝把詞語跟實體連結並具像化唷

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

 

點點書2╴會發聲的ㄅㄆㄇ/ABC

 

點點書2是國、英語的雙語學習書

總共有11個語言和數字的學習主題

154個日常生活用語、52個英文單字

及116題互動問答遊戲,可以玩很久

   噢,對了!還有13首中英文兒歌哩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點點書3╴365晚安故事

 

不擅長講睡前故事的爸媽有福啦!

裡面包含了經典童話、好觀念故事

好品格故事、伊索寓言等96則故事

每則3分鐘以內,最適合做為睡前故事

還有6首古典音樂晚安曲,寶貝睡得香甜

 

 

 

 

 

點點書3晚安故事,聽起來生動有趣

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

 

朋友帶兩個孩子來我家玩點點書

 

 

 

小嬰兒累了,聽著晚安曲入睡 

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

 

以上是這次小小人類–點點書1-4

三位媽咪五個寶貝,三五好友點讀趣

的分享。語文是經由不斷的練習而來

也是所有科目的基礎,良好的語文

能力,能幫助孩子更好的理解吸收

   知識唷!各位媽咪們快入手點點書吧

 

 

 讀者專屬8折優惠   請點我 

 

人類文化臉書粉絲團  點我 

 

 小小人類官方IG  littlehumanbooks 

 

 人類文化官方IG  humanbookstw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寶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